2009年11月22日日曜日

Windows System Assessment Tool(WinSAT) Disable

把這個討人厭的東西徹底關閉的方法
改2個地方 讓它不會自動執行&手動也不能跑= =

Task Scheduler:(WinSAT->Disabled)


Local Security Policy:(禁用WinSAT.exe)


這個東西害我當了3次機
因為我的 Windows 7 設定關閉螢幕會當機(可能跟程式有相衝 原因不明)
它跑的時候 把電源計劃改成效能(我平常是用平衡 也設定不關螢幕 而且我習慣手動關)
結果就害我當了3次機 而且 效能和平衡關螢幕的時間還不同(20分;15分)
害我沒想到是被改了電源計劃

不過也可能跟我處理的方式有關
那時我正在忙(打RO XD)
它就排程執行了= =
我直接就用工作管理員把它給關了
也許它跑完會把電源計劃改回來
不過我也不想試了
直接關了它省事
而且 那時候我CPU使用率超過50%
它還堅持要跑
差點被它氣死
有點想用回 Windows Server 系列了
Server 的 OS 比較不會做這種事
應該是用習慣WS2003R2了XD
Windows 7 還用不到2個月(VM上的不算)

0 件のコメント: